口嗨喽(*´﹃`*)

这是个口嗨号
混乱杂食人+半个洁癖人
什么都会看的所以不要当真啦

记一次切磋(黑暗巨人四人组

延续之前的想法,不过还是发生在特利迦刚刚加入黑暗巨人三人不久时的事件



“卡尔蜜拉,他是?”

“特利迦,暗黑勇士,我的爱。”


所以到底为什么这个新来的家伙可以如此厚颜无耻的加入他们,希特拉姆想。

这个叫特利迦的黑暗巨人是卡尔蜜拉在一次独自行动中遇上的,按她的说法是两人一见钟情,她一定要特利迦加入他们的队伍。希特拉姆和达贡没办法阻止,只能任由卡尔蜜拉擅自将特利迦带到三人的据点。


希特拉姆很看不惯这个新来的,他不知道这个名叫特利迦的家伙到底有什么地方吸引了卡尔蜜拉。

沉默无言,难以交流,还没有什么表情,甚至很少有情绪波动。这样的特利迦有什么能讨卡尔蜜拉喜欢的。

希特拉姆不明白。所以,在他把这个问题憋在心里难受的受不下去时,他去找了达贡。


“你觉得那个新来的怎么样啊?”希特拉姆问道。

“战士,很强的战士,我能从他的气场中感觉到,绝对不亚于你我。”达贡认真地回答。

“真的吗?我到觉得这个哑巴没什么气场,他一直都跟在卡尔蜜拉屁股后面,连句话都不说。”希特拉姆不屑到,“你跟他对练过?”

达贡还是那副严肃的样子,“还没,但是既然卡尔蜜拉认可他,那我相信他是个强大的战士。”

“切,我可不信,要知道 [实践出真知] 。”希特拉姆扭头走掉了。


或许可以去找卡尔蜜拉问一问,希特拉姆想,但他可不想自找没趣,这段时间来卡尔蜜拉和特利迦几乎是形影不离,卡尔蜜拉去哪里,特利迦就跟到哪里。他才不要当着那个哑巴的面问这些事。


不久后,希特拉姆终于抓住机会了,卡尔蜜拉因为之前的行动消耗了大量能量,要休眠一段时间。特利迦好不容易跟卡尔蜜拉分开了,他可以趁此时机在卡尔蜜拉彻底休眠前去找她了解一下情况,这样也好面对接下来只剩他们三个人的尴尬情况。但是希特拉姆没想到,他还没靠近卡尔蜜拉休眠的地方,就看见特利迦伫立在红日之下,守着卡尔蜜拉休眠寝宫的大门。

希特拉姆立刻转头以最快的速度逃开,心想着完蛋,他可不想独自一人正面对上这个他一点底细都不知道的巨人。


在卡尔蜜拉休眠后不久,无所事事的希特拉姆在正在做着训练的达贡周边绕着圈子,盯着达贡的动作想着这个家伙还真是太过于严肃啊。

“明明我们黑暗巨人可以通过进食来强化自己的,你为什么不去找几颗星球吃了了?”希特拉姆问道。

“我追求的是战士的极致,自然不能依靠任何外力,自身的强大才是最重要的。”达贡回答。

“哼,说的好听。吃掉的东西不也是自己的吗?怎么是外物了。”希特拉姆理解不能,“说到这个,最近特利迦有什么动向吗?他还在替卡尔蜜拉守门?”

达贡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思索到,“特利迦啊,他应该还在那里,你这段时间没过去看过吗?”

“没,我可不想跟他打照面。”希特拉姆摇头。

“嘛,要我说啊,你该跟他去接触一下的,毕竟现在可是同伴啊。”达贡走了过来,拍了拍希特拉姆的肩膀,把希特拉姆拍的踉跄了两步。“择日不如撞日,现在去吧。”

说罢,达贡拽着希特拉姆向特利迦所在处去了。


什么啊根本挣不开!希特拉姆内心狂叫着,他是知道自己与达贡在力量上有差距的,但这也差点太多了吧…达贡像拎鸡仔一样把希特拉姆拽到特利迦面前,死死地摁住希特拉姆不让他有溜走的机会。

站在他们面前的特利迦显然对突如其来的二人有些诧异,但很快便恢复了平静,他歪了一下头,表示了一下疑惑。

没等希特拉姆作答,达贡抢先说到。

“我想啊,你在这替卡尔蜜拉守了这么久了,要不去休息一下?”

特利迦轻微地摇了一下头,表示自己不累,不需要休息。


“啊啊啊啊我受不了,达贡!让我来说!”希特拉姆挣脱达贡的束缚,噌的一下立在了特利迦的面前,盯着特利迦那双独具特色的眼灯说。

“你没必要一直守在卡尔蜜拉的门口的,她又不会睡一觉起来就没了。 ”

特利迦貌似被这突然拉进的距离给吓到了,整个人看起来愣愣的。

“说话啊,你是哑巴吗特利迦?”

“别这样希特拉姆…”

“你别管我达贡!说话啊哑巴!”希特拉姆面对特利迦嘲讽到。

“……”特利迦看起来想要说些什么,但还是没有出声。

“完蛋了,这家伙不会真是哑巴吧,黑暗巨人还有哑巴的吗?”

“我……我不是…哑巴。”特利迦终于说话了,但还是有点结巴。“我会说话的。”

“哈哈哈达贡你看这个家伙居然真是哑巴真是笑死我了……”希特拉姆没反应过来,“等等,你刚刚是不是说话了?”

“…我只是…不喜欢说话而已,这不代表我不会说话吧希特拉姆。”特利迦的话语突然流畅了起来,“你要是没事做的话不如去找达贡对练,别来挑衅我。”

“!”

“哈?你说我在挑衅你!?”希特拉姆着实没想到特利迦会这么说,原来他会说话的吗,啊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之前看在卡尔蜜拉的份上我没找你麻烦,让你加入我们,现在给你脸了!?你敢说我在挑衅你!?”希特拉姆抽出袖剑横在了特利迦的脖颈上。

“等等别动手啊!”达贡急忙上来拉住希特拉姆。

“放开我!我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家伙!”

“你的意思是想跟我切磋一下吗?”特利迦貌似抓错了重点。

“……这也没差。行,我要好好的教育你一下了特利迦,没资历也没用的家伙。”希特拉姆嘲讽到。

“达贡,你来当裁判。”


距离黑暗巨人据点很远的地方,战斗的气息一触即发,达贡站在特利迦和希特拉姆的中间,说到:“只是切磋,点到为止。”

说罢,达贡边向后退去,将舞台留给即将对决的两位巨人。


这个家伙…真是沉稳。希特拉姆缓缓地围着特利迦移动着,他做好了随时突袭的准备,但奈何特利迦没有露出任何可以供他袭击的破绽。特利迦仿佛是一座雕塑,静静地站立在天地之间。

不行,不能拖久,战斗的时间越长对于希特拉姆这种敏捷型的战士来说就越不利,他必须尽快发动攻击。

希特拉姆决定以身作饵,诱使特利迦主动攻击自己。他停止了移动,与特利迦面对面,放话到:“哈!就这吗?还什么暗黑勇士?卡尔蜜拉难道是看你听话才把你收留到我们这边的吗?拿出点本事来啊特利迦!”

希特拉姆一边放着狠话,一边观察着特利迦的动向。特利迦貌似受到嘲讽的影响,沉稳的气息有了一点点动摇。

终于,希特拉姆捕捉到了,特利迦那滴水不漏的防御下的一丝缝隙,他果断发动了攻击,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特利迦突袭而去,他有这个自信凭借这一击破掉特利迦的防御,然后利用自己的速度对其发动多重斩击,保证在极快的速度里击败特利迦。

哼,简单。希特拉姆想到,特利迦看起是和达贡一样的力士,速度跟不上我的,只要破掉他的防御,剩下不就任我宰割了吗,哈哈哈,他那身奇怪的铠甲还真是白长了。

希特拉姆突击到特利迦面前,以袖剑发起了破甲的攻击。


“铮——”


响亮的金属碰撞声响起。火花从希特拉姆的袖剑与特利迦的手甲接触的地方落下。

“这不可能!”希特拉姆不可置信道,这是怎么挡下的!?不行!得撤开,离那个家伙远一点!一股不详的预感在希特拉姆心里冒出来。他迅速后撤,脱离了特利迦可能的攻击范围。


正当希特拉姆为自己的攻击不起作用而疑惑时,达贡看见了,特利迦是在希特拉姆的攻击袭来的一瞬间察觉到了,并举起手甲进行防御。

战士的直觉吗…达贡意识到了,面前的这个特利迦绝对不是什么好对付的家伙,他是一个天生的战士。希特拉姆惹出麻烦了啊。


特利迦终于动了,他的视线追随着刚刚消失于烟雾之中的希特拉姆,简单判断了一下方位,他没有犹豫,向着那个方向冲了过去。


希特拉姆想借着烟雾再发动一次攻击。“可恶…刚刚那绝对是巧合…看我接下来……”还没等嘀咕完,希特拉姆便看到烟雾之中一道迫近的身影。

怎么回事!?他怎么看到我的!?这不可能!

可惜的是希特拉姆只能这样想想,特利迦的身影在他眼中越来越清晰,只此一瞬,特利迦闪现到他面前,环绕着庞大能量的右拳向希特拉姆面庞袭来。

完了,避不开!恐惧充斥在希特拉姆的脑海之中 ,特利迦散发出来的威压使他无法移动,他愣在了原地,脑中一片空白,只能尽量举起双手来试图防御特利迦的攻击。

但可惜的是,希特拉姆在力量上完全不行,双手的防御也无法抵挡特利迦的右拳,防御的架势被打散,他几乎是完整的吃下了特利迦的攻击。

啊啊…有点晕…仿佛有流星划过,希特拉姆昏死过去。


当他醒来时,看到的便是夕阳下对练的达贡和特利迦,他们正在你一拳我一往的攻击着对方,他们的拳头充满了力量,是希特拉姆这个体格所无法达到的境界。特利迦的实力他知晓了,能跟的上他的速度,有着不输达贡的力量与防御…他大概理解卡尔蜜拉为什么会把这个一直独自流浪的黑暗巨人带到他们据点来……

可恶啊啊啊……

远处的两人好像注意到了希特拉姆醒了,他们停止了对练,向希特拉姆走来。

“你输了。”特利迦率先开口道。

“……知道了!不用你来强调!”希特拉姆嘴臭到。“我确实没打过你…但你不要得意,只会有这次了。”

“我没得意…”特利迦看起来有些无语。“事实如此,我只做陈述。”

“哼哼,是的希特拉姆,而且照我看来,你离战胜特利迦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啊。”达贡补充到。

达贡作为旁观者看的很清楚,特利迦的实力明显在他和希特拉姆之上,是一名全面的战士,想到这,达贡兴奋起来,他终于有可以练习搏击的对手了。


啊啊啊…糟糕透顶了,希特拉姆又重新倒了下去,摸着还隐隐作痛的头,他想到,算了吧,让特利迦加入就加入吧,他再也不想去考虑这些事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